省侨联温馨提示海外海南乡团乡亲 返琼或拟返琼者须及时报告
2020-03-16 21: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3月15日讯(记者 昂颖 通讯员 陈苏琤)为落实好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如实报告从境外返琼情况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悉心做好返琼海外乡亲的服务和关怀工作,3月15日,省侨联向海外海南乡团乡亲发出温馨提示。

省侨联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海外海南乡团乡亲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有力支援了祖(籍)国和家乡的抗疫斗争。为此,省侨联向广大海外海南乡团、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省侨联提醒,请各乡团侨领及时了解《通知》精神,协助省侨联在海外乡亲中传达;自3月1日零时后已返琼或拟返琼的海外乡亲,须配合执行《通知》要求,如实报告入境情况;请海外各乡团协助了解自3月1日零时后已返琼或3月15日后拟返琼的乡亲情况,及时转告省侨联;海外乡亲也可直接与省侨联联系,以便省侨联及时做好对接服务和协助做好入境报告工作。

据介绍,目前,省侨联已安排联系人与海外乡团沟通,实时掌握返琼乡亲情况和所需,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和关心关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