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务代表团到访马来西亚
2019-09-12 15:04 来源: 海南华侨微信公众号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海南省侨务代表团到访马来西亚海南联会及马来西亚海南总商会。马来西亚华人社团一直以来重视华文教育。马来西亚的海南会馆更是特别重视社团建设,通过办华文学校、举办乡音歌唱比赛、传授海南话等活动,传承中华文化、海南传统民俗。


海南省外事代表团团长张业雄对马来西亚海南会馆的建设作出肯定,并表示:一年多来,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稳步推进,省委、省政府研究出多项政策,加速建设海口江东新区、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等18个先导性项目。海南省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第十六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海南三亚召开,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是联系海外乡亲的重要平台,把会议作为宣传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重要契机,多渠道宣传海南。此次大会将召开成一次传承“乡音乡情,共享未来”的盛会,届时预计将有3000多名世界各地的海南乡亲参加。

他透露,世界乡团联谊会将安排多项活动,诚挚邀请马来西亚的乡亲积极参与,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南乡亲聚首,共商家乡海南和琼籍社团发展大计,增进乡情乡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