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海南欢乐节  > 欢乐资讯
海南嘉年华夜市主题活动举行
2020-11-23 11: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1月22日讯(记者 罗霞)11月22日,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夜市主题活动在海口寻尝里夜市举行,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参与。

活动主办方特地邀请寻尝里夜市的“蚝门”“智杰美食”等网红商家进行美食推荐,并邀请在场的市民与游客品尝美食。此外,“摸石头过河”等有奖互动游戏活动的开展,也让不少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此外,架子鼓表演等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抽奖活动也产生了幸运大奖。

当晚,海南出口转内销“同线同标同质”精品展也在寻尝里夜市同步举行。丰富的水产品引来大批市民、游客选购。据了解,除举办夜市主题活动外,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近期将陆续举办步行街、餐饮、商场、建材等领域主题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