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海南欢乐节  > 欢乐图集
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陆续举行
2020-11-20 10: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陆续举行
6场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将登场


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现场。

本报海口11月19日讯 (记者 罗霞)海南日报记者11月1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自今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迎来了众多企业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全省各市县、相关企业已组织举办了200余场物产促销、餐饮购物等类相关活动。近期,包括6场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在内的系列促消费活动将陆续推出。

11月13日晚,在海口日月广场举办的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首场主会场促销活动中,中免集团、龙泉集团、海南银联、支付宝等纷纷推介热门产品和优惠信息,为现场观众带来优惠购物体验。同时,现场举行了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以及iPhone12手机抽奖活动。

作为嘉年华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近日,一场持续48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将海南的旅游、美食以及购物进行了全方位推荐,全网累计观看量近86万人次。直播活动共有44家企业参与,涵盖商场、超市、家居建材、汽车、酒店餐饮、休闲旅游等领域。屏幕前的观众跟随20多位主播一起“云”探店,感受海南海景,品尝特色美食,惠购各类好物。

近期,涉及商场、餐饮、建材、汽车4S店、夜市、步行街等方面的6场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将陆续登场。同时,中免集团、中石化、盒马鲜生等一大批商家将持续推出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

据了解,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由省商务厅、省旅文厅组织,各市县政府和各相关省直部门主办,南海网承办,活动旨在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扩大消费规模,提升消费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