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海南欢乐节  > 欢乐图集
艺术演艺周奉上系列文化大餐
2020-11-22 07:2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艺术演艺周奉上系列文化大餐
好戏连台任君赏


11月2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竹竿舞表演举行,展示海南文化魅力,为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增添欢乐氛围。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 赵优 王黎刚)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大幕拉开,其中,艺术演艺周以“惠民和商演相结合”的组织模式,引进和组织国有院团优秀剧目和地方特色艺术精品,开展精品剧目展演、优秀剧目网络展演、地方艺术群星荟萃以及专场音乐会等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高雅艺术和文化氛围。

艺术演艺周特别推出5台惠民演出,其中包括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带来的钢琴独奏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带来的“中国风海南民歌名曲”海南元素再创作音乐会和人偶儿童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市民游客可以90元起的惠民票价,轻松欣赏这些精品演出。

11月21、22日晚,吴牧野钢琴独奏音乐会在省歌舞剧院上演。吴牧野为观众演奏了肖邦创作的19首圆舞曲全集,用炉火纯青的演奏功力,将圆舞曲中华丽浓郁的细节精致完美地呈现出来,使听者如置身欧洲19世纪的浪漫主义诗篇之中。

21日晚,现代革命琼剧《白马泉涌》在海南戏院上演。该剧取材于儋州白马井地区潘氏家族革命斗争的故事,首次在剧中融入大段儋州调声场景和唱腔,给观众带来美妙的艺术享受。

本届海南欢乐节文化氛围浓厚。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21日,海南省图书馆开展了“动感欢乐嘉年华,海图少儿齐欢畅”少儿绘本阅读暨文化艺术体验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欢乐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