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从业者:导游不仅仅代表个人,更是一张代表海南旅游形象的"名片"
    发布时间:2019-12-19

全省各界热议“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人人参与人人出力 人人实干人人奉献

■本报记者 王玉洁 李磊

尤梦瑜 赵优 李佳飞 陈蔚林

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底,省委将在全省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活动突出示范引领,倡导比学赶超,号召全省上下围绕“十个方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和实际,各尽所能齐心协力把省委、省政府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

现阶段,活动主要任务是宣传发动、明确目标,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浓厚氛围。我省各领域人士也纷纷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离不开每个生活在海南的人的参与,他们十分愿意以参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本职工作有机融入海南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中,为海南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从业者

声音:“导游不仅仅代表个人,更是一张代表海南旅游形象的‘名片’。”

眼下正值海南旅游旺季,三亚国际免税城人气颇高。配合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三亚国际免税城以“旅游+免税”产业融合的方式,让利消费者,促进地区商业发展。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旅游零售的窗口企业,三亚国际免税城要积极参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不断引进新品牌,推出各类折扣活动,满足顾客购物需求。他介绍,今年年底,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将进行试营业,春节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也将继续推出多重优惠,回馈广大市民游客,拉动免税品消费,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想要提升游客对海南的好感度,好导游很重要。“对正在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海南而言,导游不仅仅代表个人,更是一张代表海南旅游形象的‘名片’。”海南椰旅导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南雄说,他们要提高导游队伍的综合素质,向国内外游客展现海南旅游行业的良好形象,助力我省建设文明和谐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