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从业者:做大会展业,吸引更多国际性会展活动落地海南
    发布时间:2019-12-20

全省各界热议“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各展所长同参与 各尽所能共建设

■本报记者 周晓梦 罗霞 邵长春

王培琳 傅人意 王玉洁 李佳飞

当前,我省正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氛围日渐浓厚。来自我省金融、会展、互联网、生态环境保护、热带高效农业等各行各业的人士,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将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此次活动要求,发挥所长,尽其所能,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会展从业者

声音:“做大会展业,吸引更多国际性会展活动落地海南。”

会展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开展招商引资的实施载体,同时是向全球展现海南魅力的窗口之一。“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背景下,海南会展业迎来了大跨步发展的良机。身为海南人,我感到由衷的喜悦。”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董事长陈方旭说。

作为海南本土成长、走向全国的民营会展集团,智海王潮传播集团乘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之势,不断扩大发展版图,目前已在全国成立了13家区域公司。陈方旭表示,智海王潮将积极利用在全国的资源,通过会展联合各方力量,助力海南做大会展业,吸引更多国际性会展活动落地海南。

省会展产业协会今年同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签约,共促海南会展业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针对目前海南会展业发展面临的中高端人才缺乏等问题,我们将从引进全球知名项目、开展专业人才培训、推动会展项目通过国际认证等方面积极推动海南会展业发展,争取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省会展产业协会会长曹念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