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企职业经理人:做大做强热带水果产业,打造享誉全国甚至全球的海南果品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20

全省各界热议“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各展所长同参与 各尽所能共建设

■本报记者 周晓梦 罗霞 邵长春

王培琳 傅人意 王玉洁 李佳飞

当前,我省正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氛围日渐浓厚。来自我省金融、会展、互联网、生态环境保护、热带高效农业等各行各业的人士,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将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此次活动要求,发挥所长,尽其所能,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农企职业经理人

声音:“做大做强热带水果产业,打造享誉全国甚至全球的海南果品品牌。”

“天地人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应该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助力海南做精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军认为,在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天地人公司将在机制创新、农业发展模式创新上下功夫,做大做强热带水果产业,打造享誉全国甚至全球的海南果品品牌。

赵军认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海南自身也有着难得的热带资源优势,如何将机遇和优势结合,让海南热带农业更高效、更高品质,这些问题值得龙头企业关注。发展热带水果产业,品种是基础,技术是保障。

未来,天地人公司希望引进全球顶级的新品种水果,由此形成产业闭环,稳定保量为供应商供货,打造新型水果种植产业发展模式,做精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助力海南水果产业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