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青年:认准目标,埋头苦干,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12-19

全省各界热议“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人人参与人人出力 人人实干人人奉献

■本报记者 王玉洁 李磊

尤梦瑜 赵优 李佳飞 陈蔚林

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底,省委将在全省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活动突出示范引领,倡导比学赶超,号召全省上下围绕“十个方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和实际,各尽所能齐心协力把省委、省政府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

现阶段,活动主要任务是宣传发动、明确目标,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浓厚氛围。我省各领域人士也纷纷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离不开每个生活在海南的人的参与,他们十分愿意以参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本职工作有机融入海南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中,为海南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农村青年

声音:“认准目标,埋头苦干,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是为了引导人人都要有主人翁意识,争当实干家。”澄迈创业青年蔡於旭说,他从未后悔返乡创业,也从没想过自己带头干起来的小黄牛养殖产业能帮助那么多贫困户,“认准目标,埋头苦干,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造了“澄迈慧牛”品牌的蔡於旭,先后帮助近3000名贫困户脱贫。接下来,他还要好好琢磨农业现代化发展,号召更多大学生学好本领回乡,用饱满的热情建设家乡。

5年前放弃在深圳的高薪工作,郭泽枨回到文昌创业,通过古法养殖和互联网营销让传统文昌鸡身价翻倍。“新时代呼唤新发展、新担当。”郭泽枨认为,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当前海南正大力推进热带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恰逢其时,大家既然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就该更有责任也更有信心,把海南的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