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海口12月28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廖宝祺 实习生 王梦洋)12月28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首场宣讲会在海南大学举行。

本次巡回宣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宣讲的方式,进一步把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号召和动员全省上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为夺取我省抗疫斗争全面胜利不懈奋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典型事例分别从医务工作者、卫健疾控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服务工作者等群体中择优遴选产生,其中9个事例来自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抗疫英雄,涵盖了医务工作者、卫健疾控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群体;另外3个事例分别来自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志愿服务者代表,以及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荐的新闻工作者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