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慧中国行海南峰会在三亚举行 探索“智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5

本报三亚11月14日电(记者 李梦楠 梁君穷)11月14日,联想智慧中国行海南峰会在三亚举行,这也是联想集团“联想智慧中国行”超级站系列活动的首个超级站大会。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会上表示,未来联想将积极探索“智能+”的新机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此次峰会以“智慧创造新价值”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期间联想展示了其在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其在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基建”核心领域的研究成果及产业方向。

据介绍,过去几年联想积极参与智慧海南建设,已落地多个项目。2019年11月,联想与文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推进“文昌智城”建设,业务范围涵盖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农业和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等国家重点战略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