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旅游采购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5

本报海口9月24日讯 (记者 赵优 通讯员 李艺娜)9月24日,由省旅文厅、中国旅行社协会和中国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的“健康游欢乐购”2020海南旅游采购大会在海口开幕。据了解,此次大会是疫情以来全国首个线下旅游采购大会,旨在建立国内旅游企业和海南旅游企业的采购交流平台,共商海南旅游业复苏之道,共谋国内旅游振兴之策。

包括中旅旅行、中青旅、中信、康辉、铁道旅行社、凯撒、众信、途牛等在内的中国旅行社协会副理事长以上会员单位、中国旅游行业20强、中国旅行社100强企业以及协会代表、领军行业代表、主流媒体共聚海南。

大会安排了海南旅游资源推介环节。接下来,与会代表将考察海南的康养、研学、邮轮、会奖等旅游资源。大会还将在琼海和三亚举办当地旅游资源推介及业务对接会,为买家和卖家提供采购交流的平台。

省旅文厅负责人介绍,得益于一系列有效的政策和措施,海南旅游业复苏走在全国前列。8月份,海南接待国内过夜游客522.49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收入同比增长6.5%,今年首次双双实现同比正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