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先行区上线英文日文版官网 服务国际药械厂商及游客
    发布时间:2020-04-24

本报博鳌4月23日电(记者 袁宇)4月23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上线英文、日文版的官方网站,以英文、日文详细介绍园区享受的优惠政策、发展成果和最新动态,让国际药械厂商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园区优势,吸引他们入驻园区。

乐城先行区官方网站通过推出“先行区介绍”“特许药械应用”“优惠政策”“投资信息”四大版块内容,让用户方便快捷地检索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此次乐城先行区上线英文、日文版官方网站,将极大方便国际药械厂商自主登录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乐城先行区英文、日文版官方网站已经全面开放,上线内容包括先行区背景、重点产业、先行区环境、先行区交通、实景预览、办公环境、总体规划图,乐城先行区引进的各类进口特许药械产品介绍及应用案例,国务院、海南省人民政府、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印发的关于乐城先行区的相关优惠政策文件,以及项目准入清单、投资服务热线等。

乐城先行区官方网站除具备政策文件查询等功能外,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园区周边的吃、住、游去处,服务到访的药械厂商及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