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1日至1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用一天半的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等内容。省纪委监委中心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逐一谈学习体会并作表态发言,并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建议。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新高度上取得预期效果;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表率上取得预期效果;在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补齐短板上取得预期效果;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取得预期效果;在抓好自身整改、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