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海垦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6 07:07

海垦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党委为敢于担当负责干部撑腰

  本报海口7月25日讯 (记者李关平 欧英才 实习生吴金烽)今天,海垦控股集团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提出把专题活动作为展示党员领导干部工作能力的平台、锤炼党性的“考场”,集团党委要为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党员领导干部撑腰。

  开展专题活动的时间为7月底至今年年底,海垦控股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止空喊口号、纸上谈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担当作为,推进改革发展。

  为了让专题活动不走过场,海垦控股集团党委列出了11个方面的活动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带头担当作为,推进改革发展”的理念;用特区精神和农垦精神,激励垦区党员干部“带头担当作为,推进改革发展”;全面实施“八八”战略,着力打造海南经济新的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现代农业示范区;加强土地规范运营,提升垦区土地效益;积极履行农垦企业产业扶贫责任;坚持市场化方向,着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狠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确保省委和集团党委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深入开展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实施人才强垦行动计划;落实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责任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

  海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表示,专题活动要抓出实效,必须打牢“学习”这个基础,在“学懂”上下功夫;必须突出“创新”这个核心,要创新方式,把发现问题作为切入点,把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必须抓住“干事”这个关键,真正“干”出党员样子。同时,要实行一把手问责制,坚决防止空喊口号、应付了事等不作为的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