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陵水围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将开展系列活动 从10个方面学思践悟做好表率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07

  本报椰林7月26日电 (记者李艳玫 通讯员陈思国)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制定《陵水黎族自治县“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计划从7月至12月份,围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这一主题,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研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选树先进典型、党员岗位大练兵、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根据方案,陵水将从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人才集聚工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10个方面学思践悟,争当先锋、做好表率。方案要求,陵水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要深入所分管系统单位、联系包点村、深入党员群众,紧扣学习专题活动方案的10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调研。

  据了解,陵水此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由县主要领导带头,发挥“领头雁”作用,层层压实责任;举办专题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参学率,认真撰写并提交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确保学懂学透,入脑入心。

  “我们通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载体,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上锐意创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陵水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