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动员部署会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9 06:07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动员部署会强调
让“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体现在政法工作的方方面面

  本报海口7月28日讯(记者金昌波)昨天下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强调以一流的工作成效,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贸易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议指出,此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部署及委机关实施方案,切实行动起来,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让“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体现在政法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要紧扣活动主题,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大力培树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精神。要加强专题活动的宣传,深入挖掘政法系统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政法各项重点工作。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找准政法工作服务保障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路径和举措。要狠抓方案落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切实抓好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着力解决当前政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