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召开2019年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培训会
2019-10-23 09:51 来源: 洋浦经济开发区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公开质量和实效,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工作能力和水平,1022日上午,洋浦召开2019年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培训会,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潘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各局委办、事业单位、办事处信息员参加会议。

00

  在洋浦大厦14楼电视电话会议室,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潘勇首先肯定了2018年政务公开和网站所取得的工作,并通报发2019年洋浦政务公开和网站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今年是洋浦门户网站集约化以后的第一年,目前洋浦门户网站还存在部分栏目信息公开更新不及时、栏目信息要素不全、政策解读、重点领域信息更新较少,内容不够丰富等问题。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内容和质量有待提高。



   会议要求,各单位信息员必须把政务公开、政府网站管理工作放当作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对标对表《海南省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2019年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内容,检查各自单位存在的问题不足,梳理栏目内容,不断丰富、优化信息发布内容,做好政策解读等,及时做好整改,弘扬“快准实好”作风,确保今年的政务公开和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先进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值发挥积极作用。


  培训会上,管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就考核指标进行解读,同时对集约化管理平台操作、信息发布重要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并对信息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举办政务信息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