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 > 环境卫生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走进海口薛村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7-08 07:07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海口7月7日讯 (记者叶媛媛)为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昨天,“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六进”活动走进海口市城西镇薛村,薛村200多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薛村团支部负责人带领村民宣读倡议书,提倡人人争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随后现场开展了以保护湿地为主题系列活动。

  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表示,开展生态环境宣传“六进”活动,旨在进一步向社区群众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绿色家园。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全省各个市县,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