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推进“四爱”大行动,整治卫生死角 乐东开展周六大扫除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8-30 10:3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抱由8月29日电(记者 李艳玫 见习记者 李梦楠)清除杂草、清理垃圾、清扫街面……8月29日上午,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东坊安置区,该县四套班子成员、行政机关负责人、志愿者等人员手持扫帚、簸箕,热火朝天进行大扫除。从当天起,乐东将在全县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周六大扫除活动,强力整治卫生死角,补全环境卫生短板,持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与投资发展环境。

相比以往,乐东此次开展的周六大扫除活动以清理卫生死角为重点,集中力量消除“脏、乱、差”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该县把县域划分为7个区域,每个区域由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带头,行政机关部门负责人、志愿者等共同加入,确保“四爱”活动形成声势、形成常态、抓出成效。

据介绍,乐东将通过周六大扫除工作,全面清理县城、镇墟、农村(社区)、农场居、城乡结合部等处的生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全面整治农贸市场、建筑工地、住宅小区、校园内外、河道水体等环境卫生;全面整顿乱泼乱倒、乱贴乱画、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排污水等不文明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