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开展全城大扫除 全民参与“四爱”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7-05 09:5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 袁宇 通讯员 梁振玮)6月30日,万宁市组织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进一步整治单位环境、农贸市场以及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各网格点的环境卫生,动员全民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深入推进“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行动。

当天下午,万宁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村委会等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忙活”起来。在万宁市万城镇长星村,村支书梁安国手拿扫帚、塑料袋,一边将村道边的落叶、枯枝等归拢起来,一边将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装入垃圾袋。党员们带动村民,对村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干得热火朝天。

在万宁市区的各个网格点,网格员、社区党员及志愿者纷纷携带清洁工具对责任区域内的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的杂物等进行清理。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也吸引一些居民参与进来。

家住万城镇华侨街的周娇表示,看着生活的小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越发整洁,心里感到很有成就感。“以后也会继续为营造整洁的人居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经过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万宁市主城区各网格点、镇、村等公共区域被清扫得干干净净,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万宁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扫家园迎宾客,党员干部将继续带动群众共同营造优质人居环境,让游客在鸟语花香中感受万宁秀美风光,为万宁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