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琼海明年3月基本实现农村卫生厕所全覆盖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4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嘉积11月20日电(记者 袁宇 通讯员 里艺)11月2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市住建局获悉,明年3月前,琼海市将高质量完成6728座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任务,基本实现农村卫生厕所全覆盖。

据介绍,琼海市农村“厕所革命”攻坚战时间为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主要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完成5383座农场厕所改造、明年3月前高质量完成全市6728座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任务,并针对1029座农村厕所化粪池进行防渗漏改造。

本次琼海农村“厕所革命”攻坚战的重点是为无厕户新建厕所,同时对已建厕所中不达标的化粪池进行改造。

琼海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过程中,琼海将打造博鳌镇、潭门镇2个整镇推进示范镇,并建设上埇村、益群村、沙美村等13个整村推进示范村,通过“以点带面”,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提升,助力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推动农村实现生态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