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海口瑶城村公厕改造完工并投用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2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海口10月8日讯 (记者 张期望 通讯员 王聘钊)9月22日,本报就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瑶城村公厕不开放、成摆设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演丰镇对此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对演东村委会进行约谈并协助整改。海南日报记者10月8日从演丰镇政府获悉,目前该公厕改造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瑶城村公厕是瑶城村新村改造时配备的公用设施。建成投入使用过程中,出现下水管道堵塞等问题。因演东村缺少专项资金进行维修和专人管理,为避免引发系列卫生问题,遂将其关闭,停止对外开放。

报道刊发后,演丰镇委、镇政府立即协助演东村委会进行整改,安排施工队利用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对公厕进行下水管道重埋和化粪池改造。10月7日,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8日早上正常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