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东方多举措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1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刘梦晓 通讯员 许雪梅)日前,东方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研究解决当前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近段时间,在东方各乡镇各级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有所提升。

会议要求,接下来,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各乡镇党政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促进环境整治工作快速有效开展。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并持续强化奖励与问责机制,加快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