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乐东中塘仔村高架桥下垃圾已被清理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4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 易宗平)如今,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镇中塘仔村高架桥下堆积的垃圾,已被清理一空。8月10日,本报以《高架桥底成“垃圾堆放场”》为题,报道了乐东利国镇中塘仔村高架桥下堆满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当天上午9时,利国镇召开会议对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表示诚恳接受和照单全收被曝光的问题。会议决定由分管卫生的常务副镇长牵头,组织相关力量立即行动,两天内整改完毕。

当天上午10时,利国镇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村卫生队共15人到中塘仔村高架桥下开展清理行动,调遣一辆铲车和一辆拖拉机进行平整和清运。到当天17时,共清理了6车垃圾。其中,将清理出来的生活垃圾运到九所垃圾转运站进行处理,将较干净的土方运到村里填补被雨水冲断的土路,该村高架桥下周围的杂草也已被清除。

下一步该村将进一步宣传,提升群众卫生意识,增派人员加强中塘仔村的保洁工作,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