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定安石井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4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定城8月15日电 (见习记者 张文君 特约记者 司玉)8月14日,本报以《定安石井村:改厕推进缓慢 老厕所蚊蝇乱飞》为题,报道了定安县龙湖镇石井村的改厕进度缓慢,厕所环境脏乱差。对此,龙湖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制定整改方案,组织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保洁员等20多人,到石井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8月15日上午,一台挖掘机拆除了石井村村民罗来武家猪棚旁的废弃厕所。“拆除废弃厕所,是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的第一步。” 龙湖镇党委书记钟步胜说,“接下来,将组织村民重建一个无害化卫生厕所,将定期组织村干部走村入户进行宣传讲解,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石井村47户的改厕工作。”龙湖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力争在2020年前实现全镇每个村都能拥有无害化卫生厕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