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6300平方米违建被依法拆除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12     来源:南国都市报   字体[ ]

南国都市报7月17日讯(记者 石祖波 通讯员 张仁圣)为深入推进东水港村乡村振兴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村庄违法建设行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的蔓延趋势,7月16日上午,澄迈县老城开发区、老城镇政府联合开展拆违行动,共拆除村内违法建筑5处,拆除面积约6300平方米。县综合执法局、开发区城建局、老城司法所、老城镇政府等单位三百余人参与拆违行动。

为确保违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该县成立违法建筑物拆除指挥小组,下设八个工作组,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拆除前,工作组对东水港村内5栋违法建筑物进行了详细的摸底调查。

据悉,为了做好东水港村乡村振兴工作,今年5月,澄迈县组建工作组到东水港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驻村工作。驻村期间,工作组重点开展村内违建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助推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目前村庄面貌有了较大改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