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定安西坡村环境改善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7-29 08:2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定城7月28日电(见习记者 张文君 特约记者 司玉 通讯员 张博)7月27日,海南日报曝光了定安县龙河镇西坡村牲畜乱跑、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生活垃圾随处可见、村庄内污水横流等脏乱差现象。对此,龙河镇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保洁员等20多人,对西坡村岭脚村民小组、光岭村民小组的村道以及村民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修建排污渠,开展卫生大整治。

当天上午,海南日报记者在西坡村看到,参与卫生整治的人员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清理村道上的垃圾。在村道旁,一辆大型挖掘机正在开掘沟渠。“针对村庄污水排放问题,我们计划开辟一条40多米长的沟渠,预计几天后竣工。”龙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对于村庄的低洼地带,将采取填埋、平整的措施,避免积水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