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最新动态

省审计厅开展“四爱”周末大扫除活动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8-02 11:1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 陈雪怡 通讯员 陈蝶 钟宇靖 王依崟)近日,海口市琼山区东门社区,一支由省审计厅2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队伍如期而至。每月组织干部职工赴东门社区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周末卫生大扫除,已成为省审计厅的常态化活动。

当天上午9时,经过简单分工后,干部职工纷纷拿起扫帚、铁锹投入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有人负责扫地,有人负责清运垃圾,还有人负责巡河,从路面垃圾、落叶到美舍河岸的塑料袋、果皮、纸片,大家不放过任何一片垃圾,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共同努力,东门社区及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主人翁”身份定期参加“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方面,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在文明创建中展现良好的机关形象。另一方面,通过宣传卫生科普知识,增强社区群众的卫生文明意识,引导社区群众自觉维护好环境卫生,积极营造全民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更加美丽、干净、绿色的城市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