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五城市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2021-01-15 09:5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1月14日讯(记者 袁宇 林书喜)近日,全国爱卫会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其中,我省三沙市、儋州市、五指山市、文昌市、万宁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近年来,我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进卫生城镇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完善,改善环境卫生面貌,不断强化卫生防病基础,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文明卫生意识,打造了一批整洁、健康、宜居的现代城市,促进了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持续深化的爱国卫生运动为疫情防控奠定了扎实的环境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决定》指出,希望被命名城市(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建立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把卫生创建成果巩固好、发展好,促进城市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