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06 09:1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启动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交警小主播、创意短视频等比赛寓教于乐

海南日报海口11月5日讯(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王梦洋)学生群体的交通安全,关系着千万家庭的幸福。日前,省教育厅和省公安厅印发通知,决定于11月至12月开展“平安上学路”2020海南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海南省各级各类学校(机构)共有在校生213.8万人,其中小学85.3万人,普通初中36.9万人,普通高中17.3万人,高等学校23.3万人,帮助学生熟悉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学生交通安全技能,在校园内营造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创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十分重要。

根据安排,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和省公安厅将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在海南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相关活动。除了校园宣讲活动,海南省交警小主播大赛、海南省交通安全短视频创意大赛等交通安全特色文化活动均为首次开展,形式新颖,寓教于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