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琼举办
2020-10-25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0月24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石中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法治论坛10月24日在海口举行。来自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学会、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机构和高校的186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

论坛中,与会专家学者参加了“国际治理体系变革与自由贸易港法治创新”研讨会,并围绕“自贸港与自贸区法治建设”“国际经济法前沿问题”“国际金融法”“国际争端解决”“公共危机与国际经济法应对”等专题展开交流探讨。

中国法学会相关负责人指出,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应积极发挥在国际经贸法领域的独特优势,为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有力的法律和理论支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