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9-21 07: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9月20日讯 (记者 陈蔚林)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连日来,我省各市(县)和省属高等院校、中职(中学)紧扣“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推普宣传活动。

9月15日,省教育厅、省语委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了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海南省启动仪式,通过宣读倡议书、诗歌朗诵、文体表演和展板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推广普通话的意义与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推广普通话的认识,引导他们主动学习和使用普通话。

活动期间,省教育厅、省语委还组织语言文字专家,先后深入五指山、琼中、白沙、保亭、乐东、洋浦、文昌等市县(区)的26个乡镇,开展推普扶贫送教下乡活动。其他市县和相关学校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