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暑假“公益小课堂”今起报名
2020-08-01 07:5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31日讯 (记者 赵优 实习生 韦彦汐)暑假来临,为了满足广大小读者和家长的需要,给孩子们打造丰富多彩的活动,海南省图书馆少儿部特举办2020年暑假“公益小课堂”,不花一分钱,小读者们就能收获更加有趣的暑假生活。

2020年暑假“公益小课堂”活动共举办17天,从8月10日开始,至8月27日结束。活动共开设8大类16个班,包含国学启蒙、悠贝绘本、金字塔模仿+超级记忆力、少儿陶艺、趣味科学实验+儿童创意手工、少儿编程趣味班、中国铅笔画、围棋等多门集趣味性和益智性于一身的课程。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6日9时-20时30分。网报采取实名制,年龄在4岁至12岁之间。只要在海南省图书馆用少儿读者户口簿或身份证实名注册办理过其他类型的读者卡,或是以少儿读者本人的社保卡注册的(社保担保,无需押金),并且绑定读者账号的小读者,均可在海南省图书馆公众号上报名参加少儿部的公益小课堂活动。每人限报一班,活动总共设置320个名额。报名可登录海南省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