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培训160余名中小学校长教师
2020-08-13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我省培训160余名中小学校长教师
全面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本报海口8月12日讯 (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杨欢 实习生 李梦楠)8月1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海南省中小学未来教育引领团队研修项目第二期第二阶段培训和海南省中小学示范校骨干教师研修项目第二期第二阶段集中培训在海口开班,160余名中小学校长、教师参加培训。

两个培训班目的在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结合我省实际提升参训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负责承训工作的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个培训采取“在线培训+省内集中”的方式进行,其中在线培训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接下来将开展的是省内集中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