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届“e海瑞评”网评大赛进入新一轮比拼
2020-07-03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首届“e海瑞评”网评大赛进入新一轮比拼
畅所欲言 激活发展“红色引擎”

本报海口7月2日讯(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李梦楠)7月1日,海南首届“e海瑞评”网评大赛进入新一轮比拼。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广大参赛者可围绕“岗位党旗红”的主题,畅谈党员如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红色引擎”的力量,在各自岗位上激活大家参与自贸港建设的“新动能”。

当前,海南全省上下正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建设者,党员应该在岗位上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应该如何结合自身的工作在岗位上进行创新和突破?应该如何更好地适应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请拿起您手中的笔,围绕“岗位党旗红”的主题畅所欲言,为海南加快发展注入持久动力,推动自贸港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悉,海南首届“e海瑞评”网评大赛由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大赛从3月1日持续至11月30日,每个月分别设置不同的话题,每个话题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全国知名评委每三个月评选一次。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每名奖金1000元。全年比赛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