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海南自贸港会展经济发展
2020-07-10 08: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携手合作
共促海南自贸港会展经济发展

本报讯 (记者罗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7月8日举行工作座谈,并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共促海南自贸港会展经济等发展。在举行签约仪式后,国机会展(海南)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在座谈中,双方就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海南国际经发局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优惠政策及相关领域投资机遇,表示将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表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发展,将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深度参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根据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设“走出去”和“引进来”贸易平台、发展会展经济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会展,提高海南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共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了解,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强与海南的合作,在城市规划建设、汽车贸易服务、特色会展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