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新校区1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2020-06-30 07: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29日讯(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晁梦洁 吴涛)伴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浇灌到位,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1号楼于6月29日封顶。

1号楼主体结构提前完成封顶,将为后续室内装修、室外配套等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年底项目完成建设,达到竣工验收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省重点项目和江东新区开发建设的标志性工程,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项目开工以来,海南控股全力保障项目按计划推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项目不停工,超常规配置人员设备,确保项目如期推进。截至目前,该项目7栋楼主体结构已实现封顶,剩余4栋楼也将在7月15日前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