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努力促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落地
2020-05-21 20:00 来源: 中国县域经济报 编辑: 陈文剑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下午,海南省临高县政府副县长王凡,临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灼,局长王青术,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林鸿刚等一行到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调研。王凡强调,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协调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在临高建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困难,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调研中,王凡一行与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地的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发展、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扶持等情况,听取了孵化基地负责人对当前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建议,并就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及解决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凡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要不断引导退役军人通过创业就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王凡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始终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摸排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广泛宣传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优惠政策。同时,要协调县人社局、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以及本地优势资源,努力促成临高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落地建成,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深入挖掘开发优质岗位,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由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位于临高县临城镇解放路41号二楼,项目总投资约200万元,总面积约1120.94平方米,设有创业办公区、共享职业培训区、商务洽谈休闲区、人才交流服务区和基地管理机构办公区5大功能区。截至目前,该孵化基地已入驻企业十余家。(记者林春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