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新增5例出院患者
2020-02-20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2月19日讯(记者 马珂 通讯员 汤颖 冯琼)2月19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共有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5名患者经过综合诊治,复查CT病灶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检测呈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5例出院患者为:

余某某,68岁,男,湖北鄂州籍。1月22日与家人乘飞机抵达海口。因发热就诊,确诊为新冠肺炎。

邓某某,52岁,男,海南省儋州籍。长期在湖北省武汉市工作,1月21日从武汉乘火车返回海口。因发热、乏力、干咳就诊,确诊为新冠肺炎。

黄某某,69岁,男,重庆籍。2019年11月由重庆至文昌过冬,1月16日由海口飞泰国旅游,旅行团中有确诊患者。因发热、干咳就诊,确诊为新冠肺炎。

易某某,50岁,男,海南昌江籍。其亲戚的儿子从湖北回来,接触其亲戚,因恶心不适就诊,确诊为新冠肺炎。

陈某,30岁,女,湖北武汉籍。1月22日从武汉坐火车抵达海口,2月3日因发热、头痛、流清涕就诊,确诊为新冠肺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