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食地图”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0-01-15 08:12 来源: 海南省商务厅 编辑: 陈文剑 【字体:   打印

“久久不见,2020新春海口见”乐享美食购物消费券活动启动

“海口市”小程序正式上线

1月14日,“久久不见,2020新春海口见”乐享美食购物消费券活动正式启动暨“海口市美食地图”小程序正式上线。政府部门有关领导以及省内行业重点酒店餐饮企业、知名企业、供应商及相关企业、院校、媒体负责人约300人出席。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总工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直播传媒(海南)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海口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海南省龙泉集团有限公司联办。


启动仪式上,海口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董孟清提出,希望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希望我市酒店餐饮企业积极参与,凝心聚力将本次活动办出水平,办出成效,活跃海口餐饮消费氛围,共同把海口打造成为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环境舒适、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据了解,乐享美食购物消费券及海口美食地图小程序活动作为海口市国际旅游消费年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扩大消费拉动内需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酒店餐饮业在促消费、扩内需中的积极作用,延续2019年促消费热度,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通过“品牌酒店、琼菜、湘菜、火锅、海鲜、国际美食、休闲美食、商超美食”八大板块,全方位、多层次呈现海口美食盛宴,打造新春美食消费盛宴,丰富椰城美食地图,为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新春海口消费提供丰富的消费体验。


活动将以“线上+线下”为主要形式,线上以“海口市美食地图”小程序为载体,呈现海口美食足迹,打造权威吃货指南,为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直观推荐海口必吃餐厅必吃菜品,线下则将融合2020海口万春会,印制“久久不见,2020新春海口见”乐享美食购物消费券免费派发游客、市民使用。截止至目前,已有海口喜来登酒店、海口观澜湖酒店等品牌酒店;海南龙泉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汉群厨房好味餐饮有限公司等琼菜餐饮企业;海南十八碗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海口三湘人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湘菜餐饮企业;鼎尚鲜酒楼、大龙翻印等火锅餐饮企业;新埠岛海鲜大世界、海南瑞华海鲜酒楼有限公司等海鲜餐饮企业;海口朗廷酒店、海口观澜湖酒店等酒店西餐板块企业;海南银达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麦当劳)、海口麦点九毛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休闲美食板块企业;海口友谊阳光城广场、海南泰龙商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商超,共计100余家品牌企业参与。

为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号召,活动现场,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发起了《海南酒店与餐饮行业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倡议》,动员酒餐企业弘扬主人翁精神,争创行业先锋,弘扬劳模精神,争当行业实干企业家,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最美劳动者,以实际行动诠释酒店餐饮人的优秀品质。

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形势谱写新的篇章。新的一年,海南酒店与餐饮业将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以更强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达成促消费、扩内需,落实消费环节赔偿先付制度,履行消费维权责任人责任,书写海南酒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展现新一代酒店餐饮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最美”风采,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懈奋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