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今天盛大启幕 200多项活动狂欢至年底
2019-11-22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 (记者王玉洁)11月22日,作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的重要活动,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盛大启幕,包括开幕式在内的17项主要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欢乐节设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5个分会场,陆续推出节庆会展、文艺演艺等20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欢乐节群众基础广泛、规格高、规模大、活动丰富,不仅重点突出文化内涵及艺术特色,致力于深挖展会、赛事活动潜力,拉动旅游消费,还积极为活动融入国际元素,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增加节日氛围。

本届欢乐节由文化和旅游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创造旅游新效应”为核心,以“提高旅文结合度、提高国际化水平、提高民众参与度、提高市场影响力”为目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