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森林旅游国庆迎客17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约2076万元
2019-10-09 07:5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0月8日讯 (记者孙慧)海南不仅有滨海风光,也有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海南日报记者10月8日从省林业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海南森林旅游接待人数17.1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约2076万元。

得益于怡人的雨林观景、山间垂钓等丰富的体验产品,国庆假日期间,我省吊罗山、黎母山、五指山、七仙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一些森林公园和景区开发的温泉疗养、徒步观光、惊险漂流等森林旅游产品受到游客热捧,进一步满足了游客观光、度假、康养等多样化需求。

为提升森林生态旅游服务保障水平,我省林业部门通过向国家、省财政争取项目资金和企业自筹等方式,不断完善森林旅游景区的景观道路、驿站及其他配套设施等服务功能区基础设施建设。在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当地林场遗留下来的职工宿舍被改造为旅游驿站,还有一些林场职工看到旅游市场的潜力,创办家庭客栈,接待游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