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华盛PC项目假期加紧施工
2019-10-06 09:2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八所10月5日电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符启慧 梁昌琪)10月5日,在位于东方市工业园区内的海南华盛26万吨/年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以下简称华盛PC项目)施工现场,海南日报记者看到,工地上各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作业繁忙。

华盛PC项目既是我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二批)东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也是省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方新的经济增长极和海南高新材料产业典范。国庆期间,为了加快项目进度,项目建设者们坚持奋战在一线。

“国庆期间,我们仍旧实行3班倒的施工作业,保质保量按进度推进项目。”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介绍,国庆期间,项目安排了上千名工人,保障施工进度一刻不落下。

据了解,海南华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30亿元,分两期建设。

其中,一期投资45亿元,计划2020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70亿元,年利税20亿元,年均总投资收益率为23.54%。二期将建设年产26万吨聚碳酸酯项目,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一体化建设,力争在五年内打造年产值200亿元、年利税50亿元规模的高新技术产业园。

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介绍,当前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进度的35%,现在主装置部分的地下基础施工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地上框架施工部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