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举行
2019-09-29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9月28日讯 (记者金昌波)9月27日晚,海南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节目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行。

特别节目分为“不忘初心”“使命担当”“无限忠诚”三个篇章,包括综述短片、现场访谈、情景演唱、小品、音乐快板、歌舞、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其中,综述短片《海南政法向祖国报告》回顾了海南政法系统法治建设的主要成果;综述短片《扫黑除恶进行时》展示了海南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的坚定决心和切实行动。

特别节目还设置了三个致敬环节,其中《致前辈》致敬前辈,《传家风》致敬家属,《铸金杯》致敬英模,均以短片介绍和现场采访相结合的形式,致敬海南政法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人情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