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微电影(微视频) 全国征集大赛22部作品获奖
2019-09-23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9月22日讯 (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于亚楠)9月22日,主题为“追梦,青春海南”的2019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微视频)全国征集大赛在海口举办颁奖晚会。青春正能量传递活动同时启动。

大赛共评选出22部获奖作品,其中微电影组别6部,微视频组别16部。《寸光阴》获微电影组别一等奖,《我在无人区修铁路》获微视频一等奖。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面向全国征集1690余部优秀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参赛作品集中展现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背景下的青春故事,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话题,聚焦社会和青年关注热点,生活化、艺术化、形象化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着重体现青少年朝气蓬勃、向上向善的特点和追求。

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