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家电促销节暨家电以旧换新示范工作启动 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让利惠民
2019-08-17 08:0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8月16日讯 (记者陈雪怡 罗霞)8月16日,2019年全省家电促销节暨家电以旧换新示范工作在海口启动。此次活动是2019年海南美食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贯彻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重要举措。

2019年全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以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促进海南消费市场“国际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和环境优化”为总体目标,以开展各类促销活动为载体,市县联动、行业联动、企业联动,发挥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主体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发力,努力增强消费对全省经济的拉动作用,助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本次以旧换新活动由海南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联合行业内各大家电零售企业,整合各方资源和渠道优势,最大化让利购买新机顾客。与此同时,苏宁将依托遍布全省的各家门店,为社区消费者推出免费家电检测、免费净水检测、免费除螨除尘等服务,并进行家电使用安全、生活健康教育知识普及,提升居民健康安全消费意识。

“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手机、电脑等品类,都将参加本次以旧换新活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门店共同推出家电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500元补贴。”海南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还将以“818超燃购物节”为契机,开展一系列让利惠民的促销活动,包括8月底在日月广场店推出首家5G线下体验专区,打造全场景家电家居体验馆,为全省消费者带来一场实惠、欢乐、便利的智慧零售场景体验大联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