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首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2019-07-16 08: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5日讯 (记者周晓梦)7月15日上午,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第一批1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移交给我省。

7月14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海南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海南省按规定要求公开了督察进驻起止日期、投诉电话、邮政邮箱和每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等信息,接受群众来电来信反映环保问题。

在首批移交的1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中,从污染类型来看,主要涉及水、大气、土壤、噪声、海洋等污染类型,其中涉及大气污染方面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最多。从分布的区域来看,群众信访举报件较多的地区为澄迈县5件,海口市、万宁市各2件,琼海市1件。

据悉,上述群众信访举报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相关要求,群众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需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