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届农产品淘宝直播商家大会举行
2019-06-26 07: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定城6月25日电(记者郭萃)6月25日下午,海南首届农产品淘宝直播商家大会暨海南电商产品对接分享会在定安县南国健康产业园举行。300多名海南电商企业家、淘宝直播平台负责人共话淘宝直播运营发展之路,为海南农产品销售建言献策。

作为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海南每年有近1000万吨的生鲜农产品运输出岛,其中瓜果蔬菜高达600多万吨。但物流不畅、市场信息不对称是海南许多种植户的痛点。很多农产品因为缺乏销路烂在田间地头,给农户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淘宝直播无疑将为海南农副产品打开销路,将产品直接面对全国数以亿计的淘宝用户,市场价值是非常大的。”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运营模式值得在海南农产品销售中进行推广。

据了解,目前南国健康产业园打造的直播运营中心已正式开放,通过该中心可以将海南原有分散的商家资源、基地资源进行全面整合,通过联合淘宝官方活动和日常的直播活动,将海南优质产品销往全国。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商务厅指导,海南南国企业集团、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海口市电子商务协会、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爱心扶贫网联合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