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爱心助考
2019-06-08 07: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7日讯(记者卫小林 通讯员余微)6月7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携手志愿者在全省16个考点设立爱心送考站,温馨助考。

当天上午,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携手百余位志愿者在海口9个考点、三亚3个考点、儋州3个考点、琼海1个考点,为广大考生、家长、交警以及爱心送考驾驶员免费提供饮用水和遮阳帐篷,为大家送上“清凉爱心”。在爱心送考站内,公司还准备了小扇子等消暑用具,温馨的服务赢得考生、家长、交警、爱心送考人员等交口称赞。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与传讯部经理刘怡汐表示,希望坚持开展多年的爱心助考活动能帮助广大考生,以良好心态考出优异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